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习近平:生态是资源和财富,是我们的宝藏
  • 李克强: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
  • 叶敏捷:心态和身体调整到熟悉的感觉是最佳的
  • 海南自贸港法草案三审 内地入岛货物拟退两税
  • 坚持过紧日子!中央本级三公经费又减了
  •  7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西宁市文亭巷社区
  • 第六届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500强论坛在长春
  • 农业农村部:全国县域数字农业农村发展总体水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兰州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时间:2021-07-02 22:01来源:本网讯 作者:-- 点击:
兰州市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号召全市共产党员 学习崇尚先进 对标追赶先进 继续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2021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兰州市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号召全市共产党员

  学习崇尚先进 对标追赶先进

  继续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2021年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神州大地,气象万千,举国欢庆建党“百岁生日”。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各级党组织坚守初心使命,甘肃省兰州市举行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首场报告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天舒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回顾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宣扬我们党成就中国百年沧桑巨变的丰功伟绩,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嘱托,聚精会神、奋斗追赶,推进兰州高质量发展,继续为实现兰州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市委副书记周学海等出席会议。

  朱天舒指出,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精神谱系,持续锤炼政治品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领悟传承发扬甘肃红色血脉,让陇原革命的星火代代相传,在新时代的金城大地上焕发出更加绚烂夺目的光芒。要珍视奉献守护兰州发展江山,坚决扛起为兰州人民谋幸福、为兰州事业谋发展的使命担当。要垂范从严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表彰了各领域各战线涌现出的10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向受表彰者赠送《兰州通史》,并举行了首场报告会。部分受表彰代表以亲身经历和事例,饱含深情地讲述了忠诚于党、坚守使命、服务群众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和先锋本色,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的赤诚初心和使命担当。会议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崇尚先进,对标追赶先进,深入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不畏艰险、勇于奋斗的担当精神,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求真务实、廉洁自律的公仆本色,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奉献,努力为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朱天舒带领市级党员领导同志在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站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历史起点,要坚决守护兰州发展江山、守好兰州发展民心。(中国社区发展协会基层党工委    臧秀娟)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