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坚持胸怀天下,习近平这些话深入人心
  • 济南融通燕子山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习近平:聚焦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 实施新时代强
  •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全军引起热烈反响
  • 习近平继续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
  • 中俄“海上联合-2021”军演和中俄首次海上联合巡
  • 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乘组平安抵京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济南融通燕子山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1 11:56来源:本网讯 作者:张森林 点击:
连日来,济南融通燕子山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讨论,及时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意志。 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全会公报发布后,燕子

 连日来,济南融通燕子山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讨论,及时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意志。

  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全会公报发布后,燕子山庄迅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燕子山庄党支部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燕子山庄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强化“排头兵”意识,坚持以上率下,深入学习,层层示范,逐级带动,以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与燕子山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落实旅发集团公司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燕子山庄发展思路举措,细化各项工作措施,推动全会精神在工作中落地见效。

  领会精神实质集中学。11月16日上午,燕子山庄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党员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会公报,确保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全体员工。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把全会精神融入员工思想、融入生产经营、融入单位建设,用全会精神引领燕子山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生产经营和单位建设,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认真谋划工作思路,确保今年任务圆满收官、明年工作顺利开局。

  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学。燕子山庄党支部全面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年终岁末党建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精心谋划,周密筹备,利用报刊、燕子山庄公众号、电子大屏、院落标语等各种宣传媒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求及时总结各部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好做法、好典型,利用“山庄大讲堂”及时做好学习交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小燕子学党史”活动有机融合统筹起来,采取专题授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线上+线下”的形式干中学、学中悟,切实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学有所获。

  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开创未来。从原部队招待所,到中国融通旅业发展集团公司的一员,在燕子山庄工作近10年的餐饮服务部经理尹晓姣见证了山庄的转型发展。在学习全会公报精神后,尹晓姣感慨地说:“作为融通公司的员工,我们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用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完成好各项服务保障任务,以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谱写济南融通燕子山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济南融通燕子山庄 张森林)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