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谷岗乡:干部帮扶干实事 情糸群众暖民心
  • 米东区中医医院:医疗惠民显担当 履职尽责展风采
  • 大美湖源乡——上臧村风光
  • 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与打假委315牵手合作
  • 歌唱家伯鹤公益慰问军嫂志愿者服务总队
  • “一箭三星”!成功发射天平二号A、B、C卫星
  • 为何要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习近平这样阐述
  • 《人文化来—习近平引中华典故》新书发布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谷岗乡:干部帮扶干实事 情糸群众暖民心

时间:2022-04-04 11:24来源:本网讯 作者:曹水平 点击:
龚爱民同志是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谷岗乡人大主席;受乡党委安排,派驻于谷岗乡登仙桥村(黄木坑小组)包片帮扶。龚爱民同志自接受组织上安排他入村包片帮扶工作以来,无论何时

      龚爱民同志是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谷岗乡人大主席;受乡党委安排,派驻于谷岗乡登仙桥村(黄木坑小组)包片帮扶。龚爱民同志自接受组织上安排他“入村包片帮扶工作”以来,无论何时、何地,他都始终如一地“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全身心地“扑在工作中”。在帮扶工作中,他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实地排查,走家串户”,与帮扶对象“面对面,家人般”地谈心询问;不定期地“拜访”所在地的新老党员同志,相互沟通交流取经。一年春夏秋冬四季里,无论天气“炎热还是冰寒”,他是所包片的村小组的“田间地头,村民家中的常客”,他的长期光顾已成为当地居民一员。

  为了做到“识别排查”精准、“信息数据”精准,龚爱民同志“始终如一”地深入群众家中走访调研。他对入村包片所在地的“耕地、家庭成员收入及来源”等情况熟记于心;从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前到脱贫后,为防止村民因各种原因,导致返贫,积极实时掌握情况,并进行相关的引导工作,让脱贫的村民,在致富之路渐行渐远。切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全民共同富裕的精神指示,并转化落实到广阔的“农村基层”,为“脱贫攻坚后,乡村振兴齐发展”而忠诚履职、自律奉献。

 ▲龚爱民同志及乡政府工作人员同志走访村民家中调研统计  

▲龚爱民同志及村干部等同志在村民种植中药材田地里调研指导

  作为一名基层乡级领导干部、共产党员,龚爱民把“不忘初心、忠诚履职,用心用情”,“为人民群众服好务”,“始终如一”的作为“工作初心与宗旨”,他已成为了当地村民心中的“贴心人”。龚爱民说,能把工作做的“更细实到位,能得到村民们的认可与支持,再苦再累也开心与值得”。在广大的农村基层干部中,正因为有着像“龚爱民”同志为代表的模范党员干部,才充分体现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底色,家国情怀”。(文/曹水平)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