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大美湖源乡——上臧村风光
  • 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与打假委315牵手合作
  • 歌唱家伯鹤公益慰问军嫂志愿者服务总队
  • “一箭三星”!成功发射天平二号A、B、C卫星
  • 为何要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习近平这样阐述
  • 《人文化来—习近平引中华典故》新书发布会
  • 孝子故里多贤才 一片丹心育后人
  • 佳木斯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促进民商事纠纷解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与打假委315牵手合作

时间:2022-04-02 07:43来源:本网讯 作者: 点击:
日前,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315xfzl.com(全国消费质量网)、中国《商品与质量》专刊与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倾情牵手,形成战略合作,挂牌仪式在北京市中康酒店的

      日前,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315xfzl.com(全国消费质量网)、中国《商品与质量》专刊与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倾情牵手,形成战略合作,挂牌仪式在北京市中康酒店的黑龙江北京企业商会举行。

  中国《商品与质量》的主办单位是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于1989年11月正式成立。基金会为全国性的、非营利的独立社团法人,归口管理部门为国资委。

  挂牌仪式由中国《商品与质量》周刊社常务副社长张宏亮主持。来自于黑龙江北京企业商会的企业家们在活动现场聆听了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商品与质量》周刊副总编张淳对于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委员会、315xfzl.com(全国消费质量网)、中国《商品与质量》相关职能的进行讲解,张淳指出,我们致力于维护消费者权益事业的组织、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开展友好合作,共同致力于保护消费者的伟大事业,其宗旨是,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消费者地位、推进保护消费者事业的发展,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委员会、中国《商品与质量》周刊社服务于企业打假、保优、维权的七大功能,即1、质量信誉保障服务;2、打假维权品牌保护服务;3、品牌推介服务;4、品牌形象提升服务;5、诚信建设服务;6、品牌宣传服务;7、质量检测服务。

  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党委书记、商会创会秘书长徐维新强调,与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委员会、315xfzl.com(全国消费质量网)、中国《商品与质量》形成战略合作,必将抬升黑龙江企业的档次,为企业赋能,增加龙江绿色有机产品的销售数量,我们将更好的利用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打假委员会、中国《商品与质量》周刊和315的独特管道优势和全国各地网络资源,帮助企业抬升格局,为企业维权助力,为产品提档背书。

  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一致认为,走进中国打假委员会,与315、中国《商品与质量》周刊合作,一定会开拓企业经营思路,认清企业发展了方向,提高产品质量,让中国打假委员会和315为企业、产品背书,赋予企业巨大的前进能量,提升企业发展动力。

  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康维海、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副会长李锦山,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副秘书长张瑞,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副秘书长朱喜良,北京北安企业商会会长冯树民,北京大兴安岭企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徐东梅,北京和为贵粮油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国冬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