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著名国际钢琴古筝演奏家高丽媛
  • 青岛高铁:品味传统文化 共享多彩旅程
  • 莱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春节专项慰问备受欢迎
  • 吴琦:“双碳”要兼顾经济发展和能源安全
  • 习近平主持中国同中亚五国建交30周年视频峰会
  • 歌唱家伯鹤走进基层 赢得掌声和赞誉
  • 沈河区:用“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
  • 《东吴文化研究》编辑部举办迎新年茶话会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著名国际钢琴古筝演奏家高丽媛

时间:2022-02-08 21:10来源:本网讯 作者:=== 点击:
高丽媛 曾用名高琲,出生于美丽的泉城济南大明湖畔!很小就对音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自幼学习各种乐器,显现出凛然的音乐天赋,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 钢琴、古筝专业, 于柴可夫

  高丽媛 曾用名高琲,出生于美丽的泉城济南大明湖畔!很小就对音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自幼学习各种乐器,显现出凛然的音乐天赋,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 钢琴、古筝专业, 于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进修深造!曾在幼儿园、艺术学校、大学城担任音乐老师,专业技能钢琴、电子琴、电钢琴、古筝、视唱练耳、钢琴调律、维修。现担任美国音乐协会会员,中央音乐家协会、山东省音乐家协会、山东乐器考级、全国音乐考级委员会会员!     

  多次参加国内外演出并获奖,台北亚洲青少年大赛金奖, 美国音乐家协会演奏获金奖,中央音乐家协会演奏获金奖,山东乐器考级全国音乐考级委员会金奖,首届民乐青少年央视联欢晚会金奖,第十二届香港国际文化艺术节大赛铂金奖,第三届中韩青少年艺术节中国总决赛金奖,第十届全国青少年艺术节金奖, 第九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钢琴古筝金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评委奖!

  高丽媛学习钢琴古筝各种乐器多年,有扎实的基础在校期间就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教授钢琴、电子琴、古筝、吉他、架子鼓、小提琴、非洲鼓等乐器 考级,比赛国际国内演出留学速成班,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对儿童教育和成人培训均有丰富经验,一直开有培训中心,并培育出很多优秀的人才。

  高丽媛的演奏既有华轻人的自然随性和无畏想象,又充满着成熟艺术家所具有的严谨与标准,她收放自如,大气磅礴的演奏技法赢得了无数的喝彩,她驾驭各种乐器的能力是震撼人心和超世绝伦!她能出色演绎高难度动作曲目,对音乐有着深刻的洞察力!她的演绎清新别致,舞台风采优雅迷人!

  

  音乐无国界,完美无上境,今天的高丽媛正以不懈的努力和追求,立志为演奏事业奏出更加华美的乐章。

参加活动获奖记录:第三届中韩青少年艺术节中国区总决赛西洋乐钢琴项目银奖                   

第九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钢琴大赛铂金奖  

中国台北2016亚洲青少年声乐器乐舞蹈大赛古筝钢琴金奖

第三届中韩青少年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奖

美国音乐家学会圣荷西钢琴大赛金奖

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艺术节、第十届香港国际文化艺术大赛、2010全国青少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教师优秀指导奖

第九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  铂金奖

第十二届全国青少年艺术盛典艺术展演、第十二届香港国际文化艺术大赛

2016亚洲国际青少年声乐器乐舞蹈总决赛个人才艺金奖

2016亚洲国际青少年声乐器乐舞蹈大赛钢琴金奖

美国华美杯钢琴大赛金奖

第十四届青少年艺术展演比赛、  第十届中国青少年艺术节、  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教师资格奖

2016年山东省钢琴大赛、2016亚洲国际青少年邀请赛、齐鲁器乐大赛、“星海杯”钢琴比赛、2016年肖邦青少年钢琴中国组比赛、2017年肖邦青少年钢琴中国组比赛教师资格奖

第十三届中国青少年艺术展演大赛、第十二届青少年艺术盛典、2017年中泰国际艺术夏令营教师资格奖

中新国际音乐比赛山东省钢琴音乐家协会山东赛区教师资格奖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