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青岛高铁:品味传统文化 共享多彩旅程
  • 莱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春节专项慰问备受欢迎
  • 吴琦:“双碳”要兼顾经济发展和能源安全
  • 习近平主持中国同中亚五国建交30周年视频峰会
  • 歌唱家伯鹤走进基层 赢得掌声和赞誉
  • 沈河区:用“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
  • 《东吴文化研究》编辑部举办迎新年茶话会
  • 习近平出席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并发表演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青岛高铁:品味传统文化 共享多彩旅程

时间:2022-02-01 21:23来源:本网讯 作者:李元 高玉峰 范霖 点击:
品味传统文化共享多彩旅程 济铁旅服公司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分公司温馨陪伴乘客回家过年 表演节目亲如一家 (新华社讯)春节期间,山东济铁旅行服务有限公司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分公

品味传统文化  共享多彩旅程
——济铁旅服公司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分公司温馨陪伴乘客回家过年

  表演节目亲如一家

  (新华社讯) 春节期间,山东济铁旅行服务有限公司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将餐车装扮一新,挂灯笼,贴春联,开展周到细心的服务活动,一路陪伴旅客春节回家过大年。

  一起献上新春祝福

  在青岛开往上海虹桥的G232次列车上,过大年的氛围十分浓厚。值乘餐车长马惠和班组工作人员将餐车车厢、座位认真清理、仔细消毒,车内贴上了红红火火的“平安福”窗花和“平安福”剪纸。她还与班组人员一起,精心为旅客准备了“迎冬奥·庆新春—品味传统文化·共享多彩旅程”的温馨服务活动。

  剪纸“平安福”福报平安

  传情传艺的温馨一刻

  置身现场,我们有幸看到,值乘人员自编自演的舞蹈、巧手剪出的窗花,餐车内其乐融融,旅客们沉浸其中,感受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活动期间,餐车工作人员还穿插向旅客宣传民俗知识,组织铁路旅行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抢答,热情地为回答正确的旅客送上纪念小礼品。车厢内,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李玉刚现场激情挥毫泼墨

  高铁“全家福”

  据悉,青岛高铁餐饮管理分公司还邀请了著名左笔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香港)副主席、“平安福”创始人李玉刚现场泼墨,为乘车旅客送上“平安福”书法作品,让旅客们体验到了浓浓的“家”的味道。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