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习近平会见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
  • 习近平同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举行会谈
  • 习近平主持党的二十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 喜迎二十大丨北京:科技创新热潮涌动
  • 党的十九大以来公务员队伍建设工作综述
  • 我与总书记“同框”|好日子都是靠奋斗来的
  •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开幕
  • 习近平在辽宁沈阳市考察调研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北京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开班

时间:2022-11-07 16:40来源:本网讯 作者:程荣 任如愿 点击:
先学一步,快速深入 北京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开班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党建重点任务落实,11月2日至4日,由北京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依托

先学一步,快速深入

——北京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开班

先学一步,快速深入——北京市人防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开班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党建重点任务落实,11月2日至4日,由北京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依托中国兵器人才研究院,组织机关和基层党务工作者开展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春亭,人才院副院长杨国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这次培训是在认真学习市委蔡奇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讲话,以及在全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上所做报告的基础上迅速展开的。是落实办党组有关“先学一步、快速深入”学习要求而推进的先期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分组研讨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紧紧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机关党建理论与实际工作的结合,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市委党校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学者授课,帮助学员更新机关党建工作理论,创新机关党建工作方法。结合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和人防干部应具备的从政能力、人防基本业务知识体系,邀请国防大学教授开设《国家安全和国防动员》专题辅导。通过这次培训将迅速集结机关和基层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骨干,有力带动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广泛掀起学习热潮。

       整个培训过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全过程封闭管理,确保安全;树立良好学风,充分展现人防办年轻干部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和意气风发、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取得良好效果。(程荣 任如愿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