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我与总书记"同框"|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 非凡十年丨河北:抢抓重大机遇打开新局面
  • 把握信息革命历史机遇,习近平总书记指明方向
  • 2022年中国经济年中观察之投资篇
  • 紫荆花开正烂漫 踔厉奋发启新程
  • 见证一生信仰:科学家们的入党志愿书
  • 冲刺毕业季多方架起“暖心桥”护航青年就业创
  •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我与总书记"同框"|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时间:2022-07-14 10:51来源:人民网 作者:--- 点击:
2021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位于青海省西宁市文汇路街道的文亭巷社区。社区党委书记刘翠青向总书记汇报了他们社区加强基层党建,完善基层治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的工作

2021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位于青海省西宁市文汇路街道的文亭巷社区。社区党委书记刘翠青向总书记汇报了他们社区加强基层党建,完善基层治理,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等方面的工作。

近年来,文亭巷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围绕基层治理、民生保障、民族团结进步,持续加强社区党委自身建设,夯实社区党建工作基础。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切实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刘翠青说。

在历史的长河里,总有些瞬间令人难以忘怀。一张张照片将它们定格下来,从而承载了人们隽永的记忆。6月1日起,新华社开设“我与总书记‘同框’”栏目,精心选取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同人民群众在一起的生动照片,邀请与总书记“同框”的人物讲述每一张照片背后的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