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云南昭通“守初心、担使命”打造“苹果之城”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 《童戏社·脸谱戏三绝》亲子季
  • 汪洋:聚焦重点提高质量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 AI决策引擎 蓦然认知助力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
  •  新华网健康中国工作委与央视大国名片栏目合作
  •  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上海市委常委凌希同志视察开米

时间:2020-02-18 09:01来源:智慧中国网 作者: 点击:
点击即可购买开米消杀产品 (全国购买地址和电话见最后) 2月17日下午,在嘉定区委书记章曦的陪同下,上海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凌希来到上海开米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即可购买开米消杀产品

  (全国购买地址和电话见最后)

  2月17日下午,在嘉定区委书记章曦的陪同下,上海市委常委、上海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凌希来到上海开米科技有限公司,视察企业复工后的防护措施和生产情况。

  

  凌政委指出,复工后第一是防护,第二是生产。他现场仔细询问和检查了开米的防护措施情况,对目前的防护措施予以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同时视察了正在生产的生产线,对生产一线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

  凌政委要求第一要做好员工的防护工作,第二要抓好消杀产品的生产和供应。他详细询问了员工的吃住情况,要求员工餐厅必须要消毒清洗干净,做好防护,加强员工的营养,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嘉定区委书记章曦强调公司要做到“五个到位,八项管理”,要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安全生产消杀产品,为新冠肺炎疫情保卫战做出贡献。

  

  于文董事长表示,开米一定会做好防控工作,安全生产消杀产品,全力以赴保障开米产品的供应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开米高度重视,大年初五就紧急复工,多方协调购买原料、包材,全员加班加点生产消杀产品,时至今日已连续奋战20天,全力以赴为防控疫情做贡献。

  

  为协助您早日用上开米消杀产品,可就近购买,
 我们的销售地址如下:

  西安地区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