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云南昭通“守初心、担使命”打造“苹果之城”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 《童戏社·脸谱戏三绝》亲子季
  • 汪洋:聚焦重点提高质量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 AI决策引擎 蓦然认知助力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
  •  新华网健康中国工作委与央视大国名片栏目合作
  •  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2019年广平交警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时间:2020-01-03 15:32来源:本网讯 作者:李爱民 点击:
立足平凡扛使命,铿锵劲旅卫鹅城。2019年渐行渐远,2020信步而来,秀美广平,有一群铁打的人不忘初衷,将上级安排部署牢记于心,忠诚履职,担当奋进,把年华无私奉献,将泽泽汗

   立足平凡扛使命,铿锵劲旅卫鹅城。2019年渐行渐远,2020信步而来,秀美广平,有一群铁打的人不忘初衷,将上级安排部署牢记于心,忠诚履职,担当奋进,把年华无私奉献,将泽泽汗水洗涤精神焕发青春。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广平大队在大队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民警坚守在岗,文明执勤,惩治违法,预防事故,就要做守护道路和谐、畅通的平安卫士。微爱服务社会,就是要做群众信任、满意的阳光队伍。响亮的声音回荡天地,我们在这里,在这里为人民站好平安第一班岗,请您放心!

  砥砺前行挑重担,全心全责守平安。酷暑寒冬,不畏在岗艰辛,风里、雨里有我们的身影,尘里、雾里有我们的足迹,朝迎晨霞走,夜披星月行。在南来北往的滚滚车流中,在车轮滚动的漫天扬尘里,在冷暖交替的季节中,一声累在心里,一方任在身上,严查酒驾、醉驾、毒驾、三超一疲等各类交通违法,排除道路安全隐患,不曾有丝毫的懈怠,用心血铺就平安之路,用汗水换就道路之安畅。我们在这里,在这里用青春铸就平凡岗位之辉煌。

  捍卫蓝天勇者心,昼夜鏖战铸铁军。甘愿做沾染尘灰的塑像,踏上征程沐浴新时代的精神。与高分贝的噪声、呛肺腑的尾气为邻,风餐露宿习以为常,职责所在的检查事无巨细;劝返禁行车辆,送一份永恒的安全!微不足道一道的风警,为蓝天坚守前沿防线,像飘绿的行道树一样吸灰尘尘,吐纳清新,乐于安守枯燥乏味的岗位。我们在这里,在这里书写交警无尚的光荣与忠诚。

  不惧与“虎”同行,倾力护航生命。车祸猛于虎,一秒钟车祸,一辈子痛苦,防患于未然。急促的“122”铃声,就是战斗的命令。不忍看太多鲜血与不幸,不忍看幸福家庭痛哭断肠。我们不想因此出警,我们只想平安畅通。对肇事逃逸者,熬红眼、踏破路势必擒获,对得住头顶的警徽;为伤者俯身做枕头,将生命护航起跑线。我们在这里,在这里不惜身心憔悴防事故,献出热血满腔无悔无怨。

  风雨如磐为友,夙夜在公为伴。做水手就要抗击飓风骇浪,做交警就要做守护道路平安保护伞。我们只挣朝夕,不负韶华,与警队同舟共济,与群众情如鱼水,是违法者克星,是风雨中灯塔....。默默无闻、日日夜夜,用无悔的青春、辛勤的汗水守护辖区交通的一方平安;今天,在这里用真挚的情感、忘我的工作构建着道路和谐安畅;明天,我们还在这里积聚力量,乘风破浪,向着保障交通安全的新航程奋勇进发!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