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瞭望——中国时事政经新闻资讯门户网

新华瞭望

  • 《童戏社·脸谱戏三绝》亲子季
  • 汪洋:聚焦重点提高质量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歌手柴静拜书画大师刘泽为师仪式在京举行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 AI决策引擎 蓦然认知助力传统产业智能化升级
  •  新华网健康中国工作委与央视大国名片栏目合作
  •  凤凰公益慈善基金会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举行
  • 聚商圈携手民营企业共建共赢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2019北京国际远程医学高峰论坛在京成功召开

时间:2019-11-17 10:16来源:本网讯 作者: 点击:
本网讯 由北京国际远程医学联盟、北京医院协会、首都医科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北京市社区卫生协会及中关村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联合主办的2019北京国际远程医学高峰论坛于

 本网讯 由北京国际远程医学联盟、北京医院协会、首都医科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北京市社区卫生协会及中关村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联合主办的“2019北京国际远程医学高峰论坛”于11月16日-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大会由北京医院协会副会长英立平主持,北京医院协会会长张建、北京国际远程医学联盟理事长、首都医科大学副校长管仲军为大会开幕式亲切致辞,国家卫健委统计信息中心主任、研究员张学高,北京市丰台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婉莹,北京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雷海潮,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院长赵国光,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辛有清,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院长魏永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常务副院长王拥军,加纳驻华大使Charles Dwamena,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 )助理副校长和医学科学系统的首席信息长Michael A.Pfeffer等出席会议并发表精彩演讲。

 大会得到了全行业的广泛支持和强烈关注,1000余位行业代表莅临大会,参会嘉宾包括美国、“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高级卫生官员、我国政府官员、各级各类医院、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等,50余位国内外专家进行了经验分享,展览面积800平方米。

 

 本届大会为推动“互联网+ 医疗健康”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以“5G 时代与智慧医疗”为重点,在主论坛之外分别设立 “东华医为智能决策与现代医院管理”、“基层医疗信息化建设”、“信息化与医保改革”、“信息化与药品器材供应”、“智慧医院”、“远程医学产业发展”等6个分论坛展开讨论,从多方位、多视角、多维度展示中国医疗信息行业发展现状、最新前沿技术、最新研究成果。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日益普及,远程医学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快速发展。加上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发展和智慧医疗应用,医疗行业原有的壁垒被打破,逐渐走向互联互通,共享共用。

 2019北京国际远程医学高峰论坛的的成功召开,通过国内外远程医学领域典型案例的经验分享以及多维度的专家解读,为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带来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朱林)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